缉拿跪安

《拜托舞担和主唱赶紧和好》20


主题曲大概来来回回拍了无数遍,一开始还有点紧张的小赞跳到后来都已经笑僵了,不知道c位的Bo神是怎么做到每一遍都表情管理完美的。

林和看着大屏幕上的回放感叹:“真是人神有别啊!”

终于导演说收工,Pd就把这群大男生往一个房间集中过去,这50个人要坐在一个房间里,你就只能听到嗡嗡嗡一片说话声,要让他们安静下来真的很费劲。PD小姐姐们就像幼儿园开学第一天的新教师,脸上写满崩溃和绝望:“大-家-听-我-说!方奕你不许说话了!!”


她其实很想嚎一嗓子:小手放背后!小脚并并拢!小嘴闭闭牢!!


PD小姐姐宣布,第二轮有五首歌曲分给大家表演,每一首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对抗,组合方式采取抽签随机决定。五首歌曲还分别下发了关键词,在表演时需要把这些关键词融汇在歌曲的风格里。

准备时间为6天,第七天举行公演,公演后第二天根据截止到当前的场外投票排名,末位淘汰10名选手。

好不容易安静下来的50张嘴又开始嗡嗡嗡。

“老方,真有你的,这你都能猜对!”

“真的是抽签吗?不是说主题曲考核会有优先权吗?”

“所以主题曲考核有啥用?”

“方奕预言成功,还真的就是随机的!”

“我要打电话给我妈让她一个星期之后给我做红烧肉,我要回家了~”


PD撕心裂肺的继续公布,在抽取歌曲之前,还有一个任务。主题曲考核在前12名的练习生有资格参与片尾小电影的拍摄,《星辉》每一集节目的结尾都有60秒钟的微电影小彩蛋,12名练习生可以在其他练习生中选择自己的搭档,用明天一天的时间完成60秒小电影的拍摄。

“什么意思?没听懂。”

“头12名选人一起拍电影!”

“为啥要拍电影啊咱们不是选秀吗?”

“宣传片!彩蛋!懂不懂!”

林和特别淡定的跟小赞说:“你看,Bo爸比已经在看你了,你跑不了了。”

小赞咧着嘴:“不能吧……”

优先权第一的Bo神:“我选肖赞!”他说完就朝团在角落咧着嘴的小赞招招手:“过来。”

林和望着赞爸比蹦蹦跶跶的背影想:“来了来了,公款谈恋爱的机会到了!”


第二名温老师问齐琦:“你手行不行?”

齐琦眼睛又亮又好看:“我可以!”

温辰点点头:“我选齐琦!”

“呦,他俩不是一个班的吧,有啥交集吗?”

方奕悠哉哉的回答:“齐美人受伤是大个儿抱着送医院的。”

众人一片“啧啧啧啧啧”,还有人学他俩的语气改他俩的对话“你愿意吗?”“我愿意!”“嘻嘻嘻嘻嘻!”


然后就各种各样的组合,花蝴蝶也可能是没人选了,犹豫了半天选了板寸“我……就陈风吧。”他选的很勉强,板寸也不见得乐意,他骂骂咧咧的走过去的……


闹腾了好一阵终于配对……组合完毕,PD小姐姐归心似箭:“剩余不需要参加微电影拍摄的练习生,明天游乐园一日游!”

然后一片欢呼声啊,小赞抻着脖子一直往排队领票的人群看,看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。

Bo神皱着眉头:“你想去游乐园?”

小赞收回目光,特别勉强的回答:“也不是特别非常十分想。”

第二天一早,他看着穿的骚里骚气的游乐园大军领到了自己的手机,委屈坏了:“我想去游乐园!!!”

Bo神:……


还好到拍摄现场时,肖老师已经进入了完全专业认真的状态,让心怀愧疚的Bo神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PD把剧本递给两个人:“你们需要饰演的是一对新婚夫夫。”

Bo神……Bo神整个人都被点亮了,迫不及待的接过剧本,快让我康康有没有吻戏……

桃桃这时候叼着一根棒棒糖走过来,悄悄的跟肖老师说:“你们的剧本是我写的。”

肖老师被她的多才多艺震惊了,现在当助理还要会写剧本了?!他带着膜拜的心理去拜读桃桃大作,读完之后小赞露出了“有话说不出口”的表情,而旁边的Bo神已经炸毛了,你竟然让我这样这样小赞?!!

Bo神:“我俩现在去游乐园还来得及吗?”

桃桃:“放弃无谓的抵抗。”


其实剧情真的不复杂,一共就60秒钟,前20秒还都是Bo神期待的新婚小夫夫甜甜蜜蜜浓情蜜意的戏份,只是20秒后画风一转。

转的那叫一个峰回路转荡气回肠啊!


小赞饰演的李晟刚刚和Bo神饰演的徐风结婚半年,两个人感情不错,只是在最开始的画面里,那些美好的记忆都是李晟自己回忆起来的,徐风是个社会精英,工作很忙,李晟就把自己的工作辞掉,专心的经营这个刚刚诞生的小家庭。

但是李晟总是在深夜,听到隔壁有哭声传来。


哭声甚至严重影响了他的睡眠,让他整夜整夜的睡不着,他无法忍耐的爬起来贴在墙壁上去听,听到隔壁的女人总是被自己的丈夫家暴殴打,即使女人不断的求饶哭诉,也没有换来丈夫的半点怜悯。


李晟开始犹豫了,要不要报警。

昨晚墙另一边的哭声又在凌晨两点响起,他实在忍不住向房东询问隔壁住户的消息。

房东却很肯定的告诉他。


“你隔壁根本没有人租住啊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7504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